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1/01/2014



趕快趁出門前(雖然外面在下雨....可是禮拜六怎麼能不出門呢?)趕快來發一下這一篇。:)以前我都會想哎呀寫這麼快把所有可以寫的東西都寫完怎麼辦?如果大家都跑去住我喜歡住的旅館愛的餐廳以後都訂不到位怎麼辦?(->顯示為擔心太多)現在我則是會想可以寫的東西這~麼多,不趕快寫下來以後連我自己都要忘掉了!XD 而且好的東西本來就是要分享,我才會有動力發掘更多有趣的事物啊!:)

所以今天又來發飛行文囉。飛行文實在是最快最容易的文,一張圖片就勝過千言萬語。

這天頭等艙很空,只有坐三個人,一整個很安靜。是1-2-1的座位。

上機時過夜包已經在座位了。Bose耳機。(頭等艙唯一不用Bose耳機的大概只有國泰吧?)
是我喜歡的1A座位.   (心)


過夜睡衣。


過夜包很有質感。裡面備品都是Bulgari.



電視很大。底下的箱子是置物櫃,睡覺的毯子也在裏面。


可以關門睡覺很棒。(心)


毛毯。


食物(很普通)


酒單。


跟空姐說我要西餐的前菜和韓式的主食。


主要是為了吃魚子醬。(心)




韓國菜擺盤很盛大口感很普通~~我做的飯菜還比較好吃(淚)不過在飛機上不能這麼挑。


熄燈後機艙天花板上有假的星空。有點cheesy但還滿好看的。


去換完睡衣後空姐已經幫我鋪好床了(亞細亞的床單和棉被超~舒服的),決定關門睡覺!


一覺醒來吃了牛骨湯早餐,馬上就到韓國了!




飛機文延伸閱讀 :

2 則留言 :